• 1
  • 2
普瑞迎新大回馈 留下眼镜更优惠 MCT角膜塑形镜 有效控制青少年近视发展

研究发现饮用绿茶可预防青光眼等眼疾

普瑞眼科:研究发现饮用绿茶可预防青光眼等眼疾 2010-07-27
普瑞迎新大回馈
乌鲁木齐普瑞眼科医院

  据国外媒体道,一项最新研究称,绿茶中的有益成分可以渗透并作用于眼部组织,能有效预防青光眼和其它眼疾。
  研究人员通过对老鼠进行实验发现了绿茶的有益成分具有护眼功效。科研人员让老鼠饮用绿茶,并对其眼部组织进行分析。结果发现,老鼠眼睛的晶状体、视网膜和其它组织吸收了大量绿茶中的儿茶素。儿茶素是一种抗氧化剂,被认为具有护眼功效。儿茶素包括维生素C、维生素E、叶黄素和玉米黄质等。
  绿茶中的儿茶素减少眼部有害的氧化应激的作用最长可持续20小时。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眼科医院眼科教授和乌鲁木齐普瑞眼科医院的专家认为:"饮用绿茶能够使眼睛有效对抗氧化应激。"
  该研究成果发表在《农业和食品化学期刊》上。之前,学界并不清楚绿茶中的儿茶素能否通过消化系统进入眼部组织。
  以上是关于绿茶保护视力的的介绍,更多爱眼护眼的相关资讯欢迎点击在线医生进行在线咨询。也可以通过QQ医生:928478382、1440562498或拨打我们的咨询电话:0991-2672111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分类:爱眼护眼专题
  原载: 乌鲁木齐普瑞眼科医院 [www.p0991.com]
  版权所有。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始出处及本声明。

 姓名
验证码 CAPTCHA
温馨提示
欢迎您通过在线医生、QQ医生进行疾病咨询或预约就诊。
如遇忙线或无人请拨打普瑞眼科健康预约热线:0991-8851022 。
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ICL眼内镜植入术矫正2000度近视不再是梦
专家推荐
蒋国安    (院长)
主任医师,从事眼科临床、科研工作30多年,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学术成就。是疆内首屈一指的眼底病方面的专家,深受患者的信赖。...
专家答疑
咨询主题:
您的称呼:
联系电话:
联系地址:
咨询内容:
CAPTCHA
咨询留言
精彩专题
最新文章